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简短的汇报一下

【请勿转载】


写完发现既不简也不短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演唱会之行也算是一波三折,先是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,最后还是决定要去,赶上了阿嘉团票的尾巴,然后马不停蹄地定了酒店和车票;没过几天同事就跟我说计划出一个长差,时间未定,我心里顿时警铃大作,再三跟她确定清明假期我有安排,出差时间要不前要不后。她答应得好好的,先是说清明节前肯定就回来了,结果一拖再拖我都以为要节后出发了,突然跟我说节前一周出发节后一周回来,我就很崩溃,不过幸好讲明白放我回来三天,总算可以放心出门去。
四月一号那天早上七点出门,九点到机场,路上大雾,还怕赶不上飞机,后来一想多半要延误,果然延误两个小时;那天北京天气好像不太好,飞机在天上一直颠簸,感觉自己怕是没有命去看演唱会了;终于平安落地,待到进家门已经是傍晚五点,又开始收拾去上海的行李,中间还特意出门又去买了东西(结果最重要的电池忘买了…)忙忙叨叨到了十一点终于躺在床上。
四月二号早上五点起床,急急忙忙洗漱赶紧出门赶七点的高铁。路上根本打不到车,时间太早天气还冷,终于等来一辆上了车,车上司机的手机此起彼伏的叫车提醒,全部是到北京南站;本来打算在站里吃点早饭,结果一进来就检票,也没来得及吃东西,让我在车上饿了五个小时。
终于到了上海,也见识到魔都地铁的可怕,好像很久没见过那么多排队买票的人了;下地铁后险些找不到酒店,办完入住先去领门票再去吃饭,吃完饭实在扛不住了回去睡了个午觉,就错过了阿嘉的合影;去找一口领应援包,她跟小伙伴介绍完我,小伙伴说“就是那个摸大腿的啊”,我😳(我一直还自认为是个走心的正经人呢,没想到在大家眼里这么污么?);走到附近的便利店问还有没有电池,店员一脸忍俊不禁告诉我卖完了,然后我就绕着体育馆走了一圈,最后在一个小区里的便利店里买到了电池(以后摆摊卖照片的大叔们可以考虑卖电池,生意绝对好)
晃来晃去终于进场,正好排到了绝对正中间的位置,是我喜欢的视角,后排一点也无所谓了。等开场的时间就很难熬,其实从早上起来就一直沉浸在紧张的情绪里,持续轻微地焦虑,很期待又很难期待。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,有趣的是并没有对他们的外貌产生更多的感叹:确实是美貌的少年,但美貌也不能成为我爱的理由(当然主要可能是离得太远了)。演唱会开场后情绪反而得到缓解,整个人处于一种清醒的兴奋中,一直抓着我旁边的砰党摇啊摇,虽然我都不认识她😂
看完演唱会去聚餐,到的时候几乎已经坐满了,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,整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(不过我一向单线活动,确实也没有一个认识的人╮(╯▽╰)╭)所有人的心思都不在吃饭上,每个人拿着手机,大厅里各个角落传来此起彼伏的尖叫。不知道怎么开始的,每一桌都开始祝酒,喊着“嘉诚嘉成,佳偶天成”的口号,恍惚是婚宴现场。
最后说说两个show吧,tango属于纯感官刺激,死性不改更多在于情感。tango的话其实主要展现的是能力上的进步,你谷的舞蹈啊,你伍的表现力啊都能看出来非常大的进步,如果排练时间充裕一点得话相信会更精彩。但这个show最有趣的地方应该在于,怎么从戏里挖掘演员的关系,哪些是表演需要,哪里是情不自禁,真的需要反复揣摩。早先比赛的时候觉得两人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亲密了,永远想不到这种亲密也是没用尽头的啊~
总想说你砰是一对dream maker。其实在认识你砰以前,我做过一个白日梦,希望我喜欢的角色能够手牵手跳一支舞,华尔兹太浪漫,还是tango最好。肢体的缠绵,情感的拉扯,软硬交融,刚柔并济。几个月后我就认识了他们,然后他们也确实跳了一支舞,可能那时还不能做到亲密无间,总觉两人都太用力,稍微有点遗憾。直到那天,灯光暗下,如恍然梦醒。
死性不改真的直戳我的心窝,我想不到比唱歌更好的表达情感的方式了。当时我不懂歌词,但我能看到他们的表情,我会永远记得最后的拥抱和拥抱过后心满意足的笑,像全世界都在自己怀中。晚上反复回放视频,咀嚼歌词,想哭都是很浅的情绪了。
作为一个纯正的CP粉,一直以来我都抱有一种恐惧,你知道这世上好的东西总是很脆弱。最开始担心他们会被拆散;后来又担心这份情感的基础太薄弱,没有真正的彼此了解而是靠强刺激维系,怕所有光彩都被琐事消磨;怕时间太短,怕工作太忙,怕烦难太多,怕蜚短流长,能够瓦解一份感情的原因太多而维系又太难,所以我总想放手,但念到他们的好,也总舍不得离开。总归他们比我有勇气得多,一步步不声不响都跨过来。对比从前的“我们的名字永远不会变”,今天的“死性不改”更有底气,更多了几分坚定。
但要说最让我感动的一点还是:在yggy这个烂泥塘里,他们还保有最珍贵的那一点骄傲。“几多黑心的教唆,我亦捱得过,来煽风,来点火,就击倒我么”。外来的伤害从不能打倒我,因为我内心无比坚定。永远不屈服,不妥协。能够知道这一点,比一切都让我来得高兴。

四月三号那天,我一个人在豫园里待了很久,坐在湖边塞着耳机,反复回放着死性不改的视频,想了很多,但脑子又很空。我想雪球说的对,未来很难,但也很好,今后的路,还要一直并肩走下去。我心里也有一首歌,等着他俩唱给我听。

 
标签: 聊聊天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81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