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年终总结

今年是货真价实的【年终】总结。

今年终于机缘巧合开始狗现场,拿起了摄像机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砰友,写了一点小段子,剪了不少视频,说好的演唱会正在进行中,许下的减肥目标并没有完成(崽麻对不起你们麻会继续减的ORZ

2018对于我砰来说是匆匆忙忙的一年,崽忙自然我也忙。
第一次狗现场是3月酷狗星乐坊,后来和大家交流时发现,我这个角度看到的糖她们都没有看到。于是很冲动地买了dv,两个星期以后带着它去了奇妙选修课,然后是杭州、深圳,当然最多还是在北京。doki星球派对、keep online 首唱会、潮音战纪、3X3黄金联赛、斗破发布会、杭州演唱会、深圳演唱会,当然由你我也去了,但是真的很想肉眼看一下我崽,加上节目组奇葩事一箩筐,所以一直没有拍。最频繁的时候大概是我崽周周见,也算是见证我砰的成长与蜕变,很开心。希望新的一年谷嘉诚多点北京的活动,麻也很想你。

视频剪的不算多,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基础cut上,崽的活动多麻也要忙不过来啦!(开心的哭泣
依旧参加了雪人的活动,雪人年年见~
还有一个是抓了一大票人做演唱会的剪辑,谢谢大家陪我一起疯,希望完整版能早日跟大家见面。
剪辑方面主要是HDBX和斗破两个剧,但感觉都比较粗糙,自己不满意。明年想更多精力放在剪辑上,有很多想通过剪辑来表达的内容,拖着拖着就没感觉了,希望能早点搞出来。

希望我砰2019年能够平安健康顺利开心多挣钱。

那么各位就继续明年见啦~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4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