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B站真是修仙式审核,我看了一下是三点审出来的。

不过我也醒得挺早的(。

本来我真的只想剪个正直的舔屏向的,但我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派的领军人物,最后还是忍不住cp起来。

开始听到《我想给你》的时候还蛮期待mv的,觉得要是能拍个现代一点的,纯帅的mv也挺好看的。结果发了个毫无美感的,跟之前的预告片差不了多少,我就说要不回头自己弄一个,纯粹看我们饴糖的美貌也挺好。

后来看片子,越看越觉得熟悉,不光我们饴糖相处很熟悉,就连弈哥谈恋爱也谈得很有既视感,所以脑洞狂奔就CP了。


 

剧情跟剧里不一样跟现实也不一样,时间线也有差异,如有bug,大家就不要在意了啊。

大概剧情是这样的,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:

前世未完

北唐两兄弟相亲相爱,感情甚笃。弈哥沉着稳重,棠棠热情活泼。弈哥初登大宝,皇权未稳;宸王把持兵权,嚣张跋扈。弈棠二人隐忍蛰伏,与宸王斗智斗勇,终将兵权握在手中,宸王幽禁王府。棠棠随弈哥检阅三军,看着哥哥只觉又崇拜又骄傲;然宸王余孽放冷箭重伤弈哥,棠棠怒不可遏亲自率军追杀,却意外在乱军之中受伤致死。北堂弈心中大恸,诛了宸王满门,从此醉心国事,壮年而逝,未留子嗣。据弈哥近侍所述,其言高高的皇位是一张大口,吃掉了他的亲人,也吃掉了他的爱人,他在此位殚精竭虑只为对黄道国百姓有所交代,死亡于他来说是倒是一种解脱,他终于可以去天上地下追寻棠棠了。

今生待续

谷嘉诚脑子抽风竟然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。看着多才多艺的其他参赛者再看看毫无基础的自己,只想打道回府。训练营里认识了一个叫伍嘉成的男孩,很奇怪的是谷嘉诚看到他就觉得很亲近,好像一直以来他们一直很亲密,彼此信任没有秘密。伍嘉成笑起来甜甜的还有一对小虎牙,阳光活泼爱说话。如果别人唠叨他他早翻脸走人了,换成伍嘉成说他觉得还挺有道理的。后来他和伍嘉成不断被分到一组,大家叫他们嘉成兄弟,谷嘉诚觉得他们比兄弟还要亲,许多奇奇怪怪的事他都想和伍嘉成一起去试试,比如圣诞节那次吃饼干,理性地讲选另一个小朋友可能更合理,但伍嘉成点了他他就挺雀跃的,看着伍嘉成红红的脸颊和耳尖,他真有种想亲他一下的冲动。

有次参加活动,谷嘉诚把围巾往伍嘉成腰上围的时候,突然觉得这一幕好像曾经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,有人抱过他,很亲密依赖的样子。后来他一直有点心不在焉,把记忆一一对照,更多尘封的回忆慢慢浮现。调皮的背后抱,头碰头海阔天空的瞎聊,一句话你悄悄告诉我,一本书你看左边我看右边,旋转木马上伍嘉成的脸和北堂棠渐渐重合。谷嘉诚握着伍嘉成的手一时开不了口,汹涌的情绪堵着他的喉咙。他看伍嘉成,伍嘉成也看着他,然后他决定了,上辈子来不及对你好,这辈子我要一直陪着你,我愿付出我的一切,只要能让你快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62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