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目录

整理了一下tag,简单做个目录吧。



【截图】:对应tag【截图】,可以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包括GIF和JPG,不完全是砰砰,还有一些小朋友的。


【资源】:对应tag【资源】,可以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官方和一些直播。


【视频整理】:对应tag【视频整理】,可以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赛期间官方放出所有视频,少量饭拍,应该比较齐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链接失效欢迎通知我,我去修改。


【小视频】:对应tag【视频截取】,可以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些觉得有趣的片段,基本没怎么处理过。


【脑洞站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应tag【视频剪辑】。自己剪的视频,手艺比较粗糙。


【白日梦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应tag【小段子】。没头没尾的段子。


【聊聊天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【请勿转载】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乱聊一通,有什么话评论里说就好了,没必要转载。


【砰砰砰哦我的心跳】:对应tag【嘉成兄弟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关于砰砰的东西,包括截图、资源、视频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转载的问题见上面的分类。



我也懒得讲道理,反正我就是不喜欢转载。

我争取记得每个在不想被转载的地方都写上【请勿转载】,然后以后要是有人不看内容乱转载,我就直接拉黑处理了。

希望大家配合我一下,毕竟我也不想暴露我脾气暴躁的缺点(围笑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