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一次群访


太OOC以至于不想打tag



【年前】

“大家还有问题吗?”

“替粉丝们问一下,各位过年都有什么安排呢?”

伍嘉成看了一眼另一头的谷嘉诚,“今年准备去老谷家玩。”记者群里一阵轻微的骚动,“他妈妈邀请我好多次了,今年还特意给我爸妈打了电话。我就说无论如何也要去一下,不然对不起阿姨对我的情谊。”

“对,我妈跟我说,”谷嘉诚在旁边接了一句,“'今年你要是不能把小伍带回来,你也不用回家了。'”

【年后】

“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过年期间的趣事?”

“趣事啊,有什么趣事……”伍嘉成眉头微蹙努力想着。

“名字那个。”谷嘉诚在旁边提醒。

“哦,对!”伍嘉成一下笑了起来,“之前跟他朋友出去玩,然后有个人就叫嘉诚嘛,叫他。我跟老谷就同时回头,然后大家笑死。后来回去以后跟他妈妈说,阿姨笑完了跟我说,说'他们的嘉诚是谷嘉诚,他的,'”伍嘉成用手臂拐了一下谷嘉诚,“'他的嘉成是伍嘉成。'因为之前在他家里就没有这个问题,阿姨叫他毛毛,叫我小伍嘛。就觉得还挺好玩的。”



好像是两次群访了哦……管他的

 
标签: 小段子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37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