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白日梦之一

一大早就开始发梦,但我真的很想看他们上个轻松的生活类节目。
也很想吃🍓了(。



伍嘉成坐起来的时候也有些迷糊,这一晚睡得太甜蜜太踏实,他还有点无法从睡意中脱离。外面天光似乎已经放亮,丝丝缕缕透过窗帘的缝隙挤进来。谷嘉诚被他的动作带得哼哼了两声,脸向他的方向埋过去,但仍旧坚持没醒。伍嘉成掰开扣在他腰上的手塞回被子里,又帮他把被子盖好,自己刷了牙,走到楼下去做早餐。没多久又有别人也起床了,轮流表达了对他厨艺的赞美。好不容易有人接手,他又上楼去,谷嘉诚已经坐在床边揉眼睛,后脑勺还有一撮头发是翘着的。伍嘉成一边打开箱子翻衣服一边跟他讲话,什么“快起床”,“下去吃饭”,“你要吃什么”,“要不要给你煮个蛋”,“一会要去菜市场”blabla……谷嘉诚没睡醒就很乖巧,都乖乖答应了。
吃完饭去菜市场,拿着提前写好的单子一样一样买菜,伍嘉成买一样就给谷嘉诚提一样。最后看到卖草莓的,装在小提篮里红艳艳的很好看,忍不住买了一篮,跟店家借了水稍微冲了一下,吃了一颗果然甜滋滋。伍嘉成递篮子给他,谷嘉诚看了看篮子,看了看自己手里满满的东西,又看了看伍嘉成,伍嘉成只好大发慈悲喂他一颗,问他:“甜吗?”

当然甜啊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7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