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【请勿转载】


看图说话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看图说话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
'嘉成,老师知道你是个有分寸的孩子,别忘了自己的志向。你们平时复习很辛苦,偶尔放松一下也不是什么大事。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你两句,高考可是一辈子的大事,想后悔重来可不是这么简单的;偶尔舒缓一下是可以,但绝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,一旦松懈下来,想找回之前的劲头就很难了。不过老师相信你,一定能把握住自己的。

这回让政教处碰上了,不做点样子给他们看也不合适。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人,你和谷嘉诚就在办公室门口站一会,好好想想以后怎么办吧。'

 

谷嘉诚偷偷看了一眼旁边人的脸色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他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,伍嘉成一向是班主任的心头肉,平时一句重话都不舍得对他说的,今天这是怎么了?重点是班主任也没说自己什么,更不可能说他了。

“哎,“他轻轻拿肩头撞了一下伍嘉成,”老师骂你了?” 

伍嘉成没站稳似的晃了一下,仿佛才醒过神来。“没有,”他抬起眼角看了一眼谷嘉诚又垂下头来,“老师说政教处那边没关系,她会跟他们好好说的。” 

谷嘉诚看他还是情绪很低落的样子,有点后悔。“是我的错,不应该拉你去打台球的。” 

“不是你的错,”伍嘉成头更低了,“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 

他发觉自己对谷嘉诚的感情好像开始变得有点危险。 

谷嘉诚喜欢的他都想去了解,谷嘉诚热爱的他都想去尝试;谷嘉诚觉得好看的东西他看久了也觉得还不错,谷嘉诚觉得好吃的东西他竟然也慢慢开始喜欢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以前运气好,没被发现;今天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就能溜回来,谁知道正好被政教处那个最事儿的老师抓了个正着,正好给了他一个当头棒喝。再加上刚才老师跟他说的那一番话,更是让他觉得难受。 

该怎么办呢? 

这件关乎人生、前途、情感的事对他一个17岁的少年来说,是个太难的问题。伍嘉成偏头去看谷嘉诚,正好对上谷嘉诚的眼睛,他扯开嘴角露出了一个小小的毛毛式的傻笑。 

然后伍嘉成也慢慢笑了起来。 

有点怀疑的,有点惆怅的,又有点甜蜜的,一个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60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