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一次深夜话题

【请勿转载】


赵磊已经闭着眼睛保持清醒一个多小时了。

不是他不想睡,他简直太想睡了。毕竟折腾了一天现在也累得要死,但任谁十几分钟就被手机屏幕的光晃一下眼睛,他也睡不着吧。

“嘉成哥…”

“啊?”伍嘉成慌乱地收回手机,“你还没睡啊?”

我是睡不着好么,赵磊在黑暗里翻了个优雅的白眼。“你还不睡,明天不是说好早起去XXX玩么。”

但伍嘉成又按亮了他的手机,“哦,我再刷一会微博就睡。”

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赵磊忍不住问道。他也知道八卦不好,但是好奇心是无罪的!

“也没什么啦。”伍嘉成划着手机屏幕心不在焉地说,“老谷不理我…”

“啊?”八卦红灯亮起,赵磊瞬间清醒了不少,“你微信他他不回啊?”

手机的光又暗了下去,伍嘉成翻了个身,听声音像是转过来面对赵磊,“…也不是啦。就…就我发微博他也不给我评论,明明他发我都有评论的啊…”

“上次你生病他不是有评论。”赵磊提醒他。

“可是其他就没有了啊。”赵磊发誓自己听到了被子被蹂躏的声音。

“你天天发自拍他能评论什么啊?也打分吗?”妈呀,这个槽终于吐出去了,简直不吐不快啊,赵磊想。

“也不是不行啊……”伍嘉成的声音闷在被子里,听着还有点委屈,“哎呀,说这个干嘛啦,睡觉睡觉睡觉,晚安~”

“……晚安。”赵磊默默地躺平,开始酝酿睡意。过了一会,他简直觉得自己快要睡着的时候,旁边的光又亮起来了。赵磊无奈地叹了口气,算了,还是数羊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52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