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夜深了,万籁俱寂,推开门以后一片漆黑,只有猫的眼睛绿幽幽的亮着,不管多少次伍嘉成还是觉得有点瘆人。按亮顶灯,猫凑过来蹭他的腿,伍嘉成抱起猫,小小声问:“他睡了吗?”
猫不知道听没听懂,细细“喵”了一声。伍嘉成挠挠猫下巴,把她放在沙发上,卧室的门推开一个小缝,黑暗里一个人抱着枕头正睡着,伍嘉成觉得好玩极了,刚认识谷嘉诚的时候,他可没有抱着东西睡觉的习惯。
伍嘉成把门关好,自己去洗漱。刚录完节目急着回来,连妆也没卸,可他还是睡了,伍嘉成搓脸的动作也有点不仔细,草草卸了妆刷了牙换好睡衣,进屋之前还特意把室内的温度调低了一点,免得热醒。
他没舍得开灯,仗着自己视力好,摸黑坐到床边,尽可能轻地把谷嘉诚手里的枕头抽出来放好,自己也掀开被子睡下。刚躺下背后就有只手搂过来,迷迷糊糊调整了一下位置,就把整个人都捞到怀里,鼻尖在他颈后蹭了蹭,又呼吸平顺地睡熟了。

第二天是被闹钟闹醒的。
谷嘉诚听到闹钟的时候也还没清醒,伍嘉成先皱着眉头翻过身来扎进他怀里,哼哼唧唧地撒娇。摸到手机关掉闹钟,安抚地摸了摸伍嘉成的脊背,意识才逐渐回到他的大脑。谷嘉诚要下床,伍嘉成没睡醒就非常黏人,拿开抱着他腰的手他还不肯,谷嘉诚没办法只好亲亲他,才获得了自由。他洗漱快得很,几下就解决掉,套上出门的衣服,进屋来跟伍嘉成告别。
伍嘉成已经坐起来靠在床头揉眼睛,依旧没睡醒的样子,微微低着头显得脸颊鼓鼓的。好像小动物都要囤积一点脂肪才好过冬,谷嘉诚暗想。
“我走了。你接着睡吧,还早着呢。”说着还是没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,又没忍住吻了吻他。伍嘉成伸手搂住他脖子,想要继续亲,谷嘉诚也舍不得拒绝他,又亲回去。手机突然响了,是助理来的消息,催他赶紧出门。
“我真的得走了。”额头抵着额头,谷嘉诚低声说,“我们下…下…下周见。”
“…都没有说到话。”伍嘉成有点低落,谷嘉诚也没有办法,“我下飞机就给你打电话,好不好?”
“不要,我要睡觉。”伍嘉成发个小脾气也像撒娇,但谷嘉诚就吃这一套,“那你睡醒了想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就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。那…我走了?”
伍嘉成既没出声,也没有搂紧谷嘉诚不放,就让他轻松地从自己的双臂中解脱出来。他始终不肯看谷嘉诚,直到听到门被带上的声音,才发觉凉意已经浸透了皮肤。虽然他知道这不怪谷嘉诚,但还是忍不住有点难过,谷嘉诚把他的温度也带走了。







CQJJ
1-15 8:21

我谷今天来的好晚!差不多是踩着登机的时间来的!一进来就大步流星,我差点跟不上。不过心情看起来还不错,一直在笑,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吗😊

转发 35 评论 26 赞 69




WRJJ一号
1-18 11:18

哎哎哎宝宝怎么突然飞广州了,是有什么活动吗???

转发 17 评论 24 赞 5

WRJJ二号
会是新歌吗[好期待]
WRJJ一号:说不定只是回家看一下小外甥女[doge]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37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