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梦话时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伍嘉成又躲到谷嘉诚背后偷偷擦眼泪了。
这次谷嘉诚倒是一下就感觉到了。毕竟左手边空了一大块,温度一下就降了下来,背后则是一片温热,还伴随着用力吸鼻子的声音。
谷嘉诚气定神闲地从左边的裤兜里掏出两张纸巾,递到背后,没一会纸巾就被拿走了。
又过了一会,伍嘉成眼睛红红鼻子红红地从他背后出来了,纸巾皱皱巴巴还在手里攥着。谷嘉诚垂眸扫了一眼,依然气定神闲地把麦换了只手,从右边裤兜里掏出一个小袋子,送到伍嘉成手边。
伍嘉成感谢的话说到一半被卡住,不知道是该气该笑还是该感动,只好轻轻打了他一下,想了想还是有点气,又把用过的纸巾塞回谷嘉诚手里。
谷嘉诚的表情终于变了,笑意像砂糖融进水里,没什么踪迹,但尝一口确实又是甜的。他用他那不紧不慢的速度,捻开了袋子,把纸巾扔进去,又把袋子塞回了右边的裤兜。好像准备了这么多,就是为了这一下。

 
标签: 嘉成兄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55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