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年终总结

趁今天还没过完赶紧上来年终总结一下,因为最近忙到爆炸,剩下半个月看起来也干不了什么了(摊手
前一阵一直看到大家纪念两周年,我没去凑热闹,因为今天才是我的两周年呀。虽然我是一期不落的看的节目,但我是《公主病》入坑的,两年了甜度不减,至今时不时还要翻看一下。
前几天大家给我的反馈我也都看到啦,心里美滋滋,嘻嘻。我这个人脾气古怪,也不爱聊天,多谢大家包容我。
今年图截的比较少了,视频剪的比较多。做了周记和直播的合集,剪了车轮直播的cut,参加了雪人的活动,少频cut完成了三期后面的还在进行中。总是想法很多可惜时间太少,一样一样慢慢来吧。总之等我有时间了我一定先把不可思议系列搞完😂
大概就是这些吧,新的一年继续一起砰砰呀❤️💙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36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