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【嘉成兄弟】砰砰砰之不可思议的心跳(一)

昨天的聊天得到了大家肥肠热情的反馈啊,我把评论里的内容配了图和视频,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动一刻。 

文中所有下划线部分皆可戳(>▽<)


 @颓废的西兰花 :少奶奶轻直播有一期,伍和肖战坐一起,谷和白坐一起,那时候很多人说谷和白关系更好,其实有个镜头,就是谷一直在注意少奶奶和伍肖说话,那时候就觉得他特别关注伍

美特斯邦威,小伍抱了粉丝后,谷毛毛一系列的小动作,嘴巴,眼睛,挑眉,还有口型让你抱你就抱,说了最起码两边再配合飞上天的挑眉,还有演唱会偷看哭了的小伍,小伍转头他魂都吓飞了赶快转头,把旁边的凡凡都跟着下意识的转头,伍无奈的看着他笑,凡凡心领神会的微笑,那一霎真的让人砰然心动!


不知道说的是哪个,我就都截出来了。


但其实这两段也很有意思,大家来品一品。

这一段是女主持CUE你谷卖萌,你谷是拒绝的,但是像以后很多次一样,在你伍的督促下还是强卖了一个。(加载不上戳这里

这一段女主持在问问题。你能不能先跟人家好好说话不要总是回头看啊。(加载不上戳这里


美邦活动

一回头看到自己家的猫被别人撸了——来自一个震惊的毛毛。(拍摄:零零八-JCBROs双人站


演唱会


这两位先生别扭着呢,谁都不肯松口先说关心对方。(拍摄:REAL



 @A面B面 :最近的就是那个蓝毯秀上小伍伸手老谷下意识要去牵吧。还有就是两人看对方的眼神。我自己虽然是赛后粉,入坑应该还是经典的烧瓶三堆轮胎吧😃😃😃

还想起一个,就是超星星开拍发布会直播时,主持人采访小伍,老谷在斜对面看着小伍笑,那个笑容太温柔太宠溺了!!

20170719亚洲金曲大赏


2016超星星学园发布会


整场的我也没法截,大家自己去复习吧。可以直接跳转到1:00:00后。



 @伍谷min (这位朋友超热情的,讲了很多。本来是繁体的,为了方便阅读我改成简体了):

我说早期吧:燃少.少频.轻直播.周记.机场有太多他俩不可思议,但偏偏又理所当然的他们就应该这样。伍每天在操心唠刀,谷愿意且事事顺他(我念我老公都会跟我翻脸,更何况是男生之间),哭吃是城管也是他们自己与队员都知道的经典,伍多次帮谷弄衣服(我觉得打理衣服是件很亲密的事情),6期小伍哭朝谷贴谷拍背,11期一封家书彩排谷站著伍撑谷下阶梯。轻直播的摸脸.考拉跟地鼠.给不给亲,伍的语气撒娇拍拍拍,谷就是逗猫痴汉笑,两人眼神滋滋滋的电流。少频三太多糖:谷把伍提裤子,谷递水伍蒙眼却接到,虽然无默契伍对谷撒气谷很宠溺。吃巧克力棒,如果没甚麽应该向另一队那样,这两却小心翼翼。传纸.公主抱等等。机场160414的伍办件谷打包,韩国行两人互动甜死。


整理衣服 


比赛第七期 


比赛第九期


2015少频第七期


大牌对王牌(我好像记错了,这个视频应该是敲敲整理的)


情潮汹涌时忍不住向你借个肩膀 


比赛第六期


摸脸认人 

“第三次都哄回来了啊。”



地鼠和考拉(加载不上戳这里

给不给亲(加载不上戳这里

那天的拍拍打打来这里(←←可以戳)复习吧,图太多我就不一张张贴了。


少频三(这期出镜率好高)的提裤子

蒙眼递水



没有默契“的默契问答(加载不上戳这里


脸红心跳的POKEY KISS



这次是真的亲到了的传纸




要这样不要那样的公主抱 (加载不上戳这里


机场饭拍的部分就回顾一下雪人的剪辑


韩国之行(加载不上戳这里


先贴这一个吧,过生日的部分可以去看周记合集(←←戳这里)。


其实亮点还有什么半夜去登南山塔啊、跟红蓝小熊拍情侣照啊、艺术馆拍搞怪照什么的

把好好的进修之旅搞得像度蜜月一样


好啦,先这样未完待续吧,剩下的我会一点一点慢慢来的,因为我一时之间实在是搞不了那么多啦╮(╯▽╰)╭



 
标签: 嘉成兄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)
热度(151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