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说说你砰之间那些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瞬间吧

来聊聊天吧。

你砰这么甜的一个CP,在这短短的两年里,相信大家都有过“天呐,这一定是真爱了吧”的感觉。

说说那些让你觉得不可思议、觉得一般不会发生在在朋友之间的瞬间吧。


先从我开始吧。


第一次是刚入坑的时候。



很经典的赛时少频三前的小直播的背后抱。表情很淡然啊。


我当时看的是剪辑(对啦,是同样很经典的公主病) ,其实完整版的动作很快抱了一下很快又松开了。



松开以后反而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还有拍花絮的水管工,直接吓到,怎么会这么亲密,他俩的状态就很不像刚认识的。


这小傻子扑得太实在了,感觉好像磕到你谷的什么位置了。

后来仔细一想,应该好好谢谢校长,组队之初的双人舞,使得先于精神上的共鸣建立了肢体上的亲密关系,好像身边的那个人就是可以随便搂搂抱抱的。

后来我也见怪不怪了,他俩不抱才算奇怪。


再一次被你砰惊到是著名的“哭吃哭吃”。 


是的,日常求后续,虽然也没戏。 


在我的认知里,一般是不会向刚认识的朋友寻求情感上的回应的。

想想那时候他们才认识四个多不到五个月,组队才一个半月,而且你伍的情绪里主要是委屈而不是生气,所以他到底把谷嘉诚放在心里什么样的位置上呢。 


还有就是去年的大牌对王牌。


 感觉毫无危险性的动作,你谷上去托了一把。(拍摄:敲敲


如果是我的话,我顶多看我朋友要摔倒了才会去扶一下, 不然大家都是年轻人,不要搞得像扶老奶奶过马路一样啊。

不过你伍在少频里平地摔过太多次了,他担心一下也不是没有道理。 


最近一次是年初的超能大赏。

其实整段都很不可思议。


先是宣布你伍的solo曲目是《吻我吧》,你伍飞了个吻,你谷就拿着布娃娃比划着吻他脸颊,在你伍转头过来之前迅速停手。


然后宣布你谷的solo曲目是《21 GUNS》,然后你伍就开始冲他傻笑。真的笑点到底在哪啊,每次都不知道他在笑什么。


 可能你谷也被笑傻了吧,拿着布娃娃超轻超快地又在你伍脸颊上比划了一下,你伍也笑得很无奈的样子。


真的非常轻非常快非常隐蔽。上面那张是原速的2.5倍,这张还不是原速,我也是截图的时候一帧一帧看才发现的,发现的时候真的有心脏漏跳一拍的感觉。


其实第一次比划都很好理解,为了配合solo曲名嘛;

但是!但是!

为什么要亲第二下!为什么!?

我至今也没找到一个合理解释。

不然只能是真的很想亲一下了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8)
热度(174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