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关于打tag这个问题我的态度是👆


昨天发图之前我还感慨,感觉自己好像一辈子都没打过tag了(我数了一下是一个半月!

今天突然有人来跟我讨论这个问题,我也很意外。
因为我平时基本不刷tag,看文也只看有限几个关注的人,所以不知道就这个事已经吵了好几轮了(?

就打tag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是:

文前标注清楚,方便大家避雷。

还有一个简单粗暴的指南:

谈恋爱(或打算谈恋爱)👉🏻打双人tag
不谈恋爱做朋友👉🏻打单人tag

然后不要在tag里吵架,吵架是我们的事,与cp无关(更不要来找我啊谢谢各位啦,我无德无能也担不起评理的责任


现阶段乱打tag的问题很难解决,除非有一天lofter开发管理tag的新功能:新建tag——对tag进行描述——提交审核——审核通过——发表相关创作——举报存有疑义的作品——提交管理组进行审核——审核通过则保留,不通过则令其修改——重复以上过程


最后想说的是,对自己态度最有力的支持是什么?

产出啊!!!各位!

用你的产出去堵住别人说话的嘴,当你的声音足够响亮的时候你就是主流,高质量、高频率的产出才是硬道理。

所以各位赶紧把各种技能都学起来吧,画画、写文、剪视频一个都不要落下。

这篇欢迎转载^_^


 
标签: 聊聊天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2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