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也走花路

甜甜蜜蜜一对小情侣❤️💙

给你们分享一个我的人生故事吧。

 

那时候我上高中,有一个喜欢的男生,当然那时候还是暗恋。

我们学校的惯例,一开运动会必然要下雨,那年也不例外。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坐了一上午,大家都觉得很无聊。他提议几个人下午一起去KTV唱歌,就不来学校了。

其实后来的事我也记不太清楚了,回忆里只留下一个晦暗的轮廓。我们大概唱了很多歌,换了很多次座位。最后我坐到了他身边,很晚了,可能接下来就是最后一首歌了。有点疲倦,有很多不舍,非常想靠在他的肩头待上一会。

但我不敢。

我倚在沙发的靠背上,把头往右倒一点,再倒一点,就快要接近他的肩膀。

我们就这样,唱完了最后一首歌。



 
标签: 聊聊天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8)
©RPS也走花路 | Powered by LOFTER